您好!歡迎光臨祥鴻旅行社有限公司~

綠島專區


綠島 - Fun輕鬆【3日】套裝

1.綠島住宿兩晚

2.綠島機車使用48小時 (兩人一台不含油)

3.浮潛 或 玻璃船活動二選一

4.附贈星空BBQ吃到飽

5.250萬/20萬旅遊責任保險+500萬履約責任保險

6.代為預訂富岡漁港→綠島來回船票(成人950/小孩560)費用現場付費※船票價格僅供參考以現場碼頭公告為主

7.綠島南寮碼頭→飯店行李來回接送

【點擊查看詳細價格】

行程特色

住宿介紹

※月光城堡民宿未供應早餐

航班資訊

以上時間為暫定船班時間,實際依報名後回復船班為主

建議行程內容

第 1 天

富岡漁港碼頭→高速客輪前往綠島→領取機車→綠島浮潛(或玻璃船)→BBQ炭烤晚餐→夜間生態探索→夜間自由活動

抵達【富岡漁港】~搭乘綠島高速客輪,開始綠島之旅囉!!

抵達綠島~領摩托車囉~(兩人一部)

綠島【浮潛】【玻璃船】 (2選1)

浮潛活動-綠島附近有太平洋黑潮北流通過,潮流比起大白沙要穩定,周邊有著多樣的環狀珊瑚礁,以及各種魚群,有著海底公園的美名,是國際級的潛水天堂,也是綠島最知名、最便利的浮潛地點。
岸上的珊瑚礁群與淺灣的珊瑚礁緊密相連,潮間帶生態活躍,也有較多珍貴的軟硬珊瑚與優遊其間的小魚,形成優美的海底景觀,毋須攜帶水肺裝備,戴上蛙鏡即可浮潛,欣賞奇妙的珊瑚世界。每年四月或夏季,有機會看見飛魚群在海面上飛舞跳躍,靜謐的美讓人神往。

玻璃底船-半潛艇的設計,為了讓遊客可以透過深入水下的玻璃船倉,欣賞海面下豐富的珊瑚礁以及熱帶魚類生態。下船艙有冷氣設備,在炎熱的綠島海域能涼爽舒適的欣賞美麗的海底景觀,喜歡大自然的你也能在上艙的甲板吹彿海風遙望著綠島的岸邊景色,享受一覽無遺的無限海景。 

【BBQ炭烤吃到飽】晚餐

朝日溫泉-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來朝日溫泉泡湯,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晨間可迎接曙光,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夜間生態探索-探索綠島夜間生態,一探田津氏大頭竹節蟲、野生梅花鹿等保育類動物;來到觀星臺上,望著滿天星斗,一閃一閃的星星,令人屏息,難得一見的美景,是最珍惜的回憶。

【夜間自由活動】

  • 住宿自選等級住宿
  • 餐食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可選擇BBQ炭烤吃到飽晚餐

第 2 天

綠島環島趣(人權紀念公園、哈巴狗與睡美人、大白沙海灣、綠島監獄、綠島燈塔、梅花鹿園區...等景點自由選擇前往)→夜間自由活動

享用飯店早餐

【綠島環島之旅】(自行騎車前往)

綠島監獄-綠島監獄於1972年竣工,是法務部矯正署下屬部門。該監獄主要收容最難以管理教導的犯人,屬於高度管理的監獄。而綠島監獄也因為收容黑道首領級人物而聞名。除了可以在監獄門口拍照留念外,門口旁的小屋子販賣著受刑人製作的名產和紀念品,讓遊客選購。

人權紀念園區(人權紀念公園、綠洲山莊)-人權紀念公園由「人權教育基金會」募建,臺灣知名建築師漢寶德所設計,並於1999年由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先生親臨主持揭碑,向白色恐怖的受難者致歉。公園內有人權紀念碑一面,又稱為「垂淚碑」,象徵對民主、自由與人權的追求。碑上的人名,是經由政治受難者同意後,銘刻上去的。許多政治受難者不一定在綠島監禁過,只是藉由紀念碑來印證受難者在那個年代走過的痕跡。

觀音洞-觀音洞位於綠島東北角楠仔湖附近,是隆起珊瑚礁經長年地下伏流侵蝕岩壁而成的鐘乳石洞,形成鐘乳石、石筍、石柱及伏流等石灰岩地形特殊景觀。規模雖然不大,但其內的鐘乳石千姿百態,極具鬼斧神工之美;洞中流水潺潺,沁涼靜謐,是夏日消解暑氣及祈福的好地方。

睡美人岩-在綠島東岸一角的海岸上,有因遠古爆裂火山口壁形成的一系列地質景觀,其中被稱為「睡美人岩」的地質景觀,自海參坪小長城上遠眺,像極了側臥在海岸邊沉睡的女人,因而得名。

哈巴狗岩-在綠島東岸一角的海岸上,有因遠古爆裂火山口壁形成的一系列地質景觀,其中被稱為「哈巴狗岩」的地質景觀,自海參坪小長城上遠眺,像極了趴在海上的一隻哈巴狗,因而得名。

將軍岩-將軍岩矗立於綠島東北部海岸公館村海岸邊的巨大岩石群中,在潮來潮往海岸平台上,有如頭戴鋼盔,身披戰甲堅毅嚴峻的將軍,栩栩如生因而得名。 將軍岩景緻奇異,與綠島的湛藍海面構成極為豐富的視覺饗宴,煩躁時也可凝望遠看蔚藍海洋,是靜靜沈澱心情的好去處。

綠島燈塔-綠島燈塔興建於日治時期昭和十四年(1939),位於綠島西北岬中寮村內,緊鄰鼻頭角。塔高33.3公尺,外觀為白色直筒狀建築,佇立於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之上,頂著藍天白雲,宛若一幅印象派的絕佳畫作。到了夜晚,它便搖身一變成為「航海人的守護者」,是漁船、飛機的重要指標,亦為太平洋上深具歷史意義的一盞明燈。

柴口浮潛區-柴口浮潛區是綠島三大潛水區最北端的一處潛點,海底礁石遍佈,以壯麗的石珊瑚景觀著稱,水深變化具有層次感,儼然是一個天然完美的賞遊地點。每年六月至八月強勁的西南風吹拂綠島時,選擇避風面的柴口浮潛區從事浮潛最為適宜。此外,綠島民宿業者多集中於此,浮潛後可直接回民宿沖洗,十分方便。

【夜間自由活動】

  • 住宿自選等級住宿
  • 餐食 飯店內早餐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第 3 天

飯店早餐→綠島自由活動 (或可加購活動) →賦歸回到溫暖的家

享用飯店早餐

您可享受整日的悠閒時光,遨遊在綠島各處景點

也可以選擇加購【深淺】【潮間帶】【古道探訪】【藍洞祕境】...等活動

綠島深潛-業教練陪同,不會游泳也能安心享受水下美景,色彩繽紛的奇異珊瑚與超美麗鮮的魚群,海龜...等美景,全年都適合的潛水的海域 讓你的綠島之旅更精彩

綠島潮間帶體驗-綠島擁有美麗的潮間帶,長退潮間,潮水帶來了海兔、海參、海膽、陽燧足、閃閃發亮的寶螺、河豚等數十種生物,在潮間帶裡找尋的貝類與水中生物更是樂趣無窮。

藍洞祕境探索-海岸附近景色優美,引人駐足,有珊瑚裙礁、白色珊瑚礁質地的貝殼沙灘、黑色火山集塊岩及海蝕洞、火山頸等地質景觀,比起海參坪不遑多讓,被譽為最自然且最富變化的一段海岸。昔日也有聚落、農田存在,宛如遺世獨立的海角樂園,如今人去樓空,只留下數間以咾咕石(珊瑚礁岩)砌成的傳統民宅。這裡是綠島最古老、典型,和保存完整的傳統建築群,亦為重要的史前遺址。

或是躺在蔚藍的海灘享受離島的輕鬆悠閒

再見美麗的火燒島~搭船回富岡漁港,【賦歸】回到溫暖的家

  • 住宿溫暖的家
  • 餐食 飯店內早餐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颱風Q&A

購買流程

注意事項

1.請您於搭船 前40分鐘 到富岡碼頭報到,持您的 身份證 到候船室櫃檯取來回船票,會有工作人員為您服務。
2.搭船時盡量選擇船尾中間的位置搭乘,盡量不要到船的二樓去,因為二樓的位置比一樓的位置來的搖晃喔!
3.抵達綠島後,綠島工作人員會在碼頭等您,並帶您們去租機車(不含油),將行李交給工作人員後,就可以去環島囉。
4.浮潛的時間有4個時段:早上8點;早上10點;下午14點;下午16點,請您於租機車時可先與潛水教練預約浮潛時間。
5.提醒您要記得帶泳衣、泳帽、拖鞋、重型機車駕照喔!!
6.綠島飯店進房時間下午15:00、退房時間上午10:00。(行李的部分服務人員會先幫旅客們載回飯店大廳櫃檯旁保管,因此您可放心的先去環島)
7.套裝行程中若有無法參加項目者,則視同棄權,不得要求退費或抵扣其他付費項目。
8.綠島晚餐碳烤BBQ時間以廠商協助訂購為主,廠商會於出發前通知用餐時間。

訂購須知

訂購須知
1.本合約為本公司專用-網路電子團購合約專用一經簽署或下訂(作業金)視同同意本合約。
2.預收之作業金為訂定機位及需求客房使用
(1)初次繳付作業金時並非確定保證有位,如未能訂位成功作業金可全額退回
(2)如訂位成功則作業金自動轉為訂金由本公司歸入廠商帳戶,以確保留位置。
(3)作業金退回方式匯款至旅客本人帳號為主
(4)作業金退回亦可轉為其他行程作業金使用,以客戶之書面需求或口頭需求優先更改之。
3.本網路團購單一經電子簽署,視同同意本公司進行需求下訂動作,於保證住房或機位船位確認後,
(1)無法隨意取消 (如需變更日期/換人,須收取手續費200/人) ※亦有可能因為已開票或禁運期等因素導致無法變更

(2)變更請於出發前7天提出 
(3)臨時變更日期或旅客名單如產生其他相關費用,以飯店及廠商回復為主。
(4)其他活動套裝票券為團購組合票卷,一經售出,除法定因素外,恕不接受其他原因或單項活動之退票,訂購前請務必仔細考慮清楚。 
4.不可抗拒之因素取消或異動行程
(1)如遇天災(地震、颱風、暴風雪)或特殊狀況(航空公司班機取消、停飛、飛機故障)時。
(2)因旅客個人重大意外(死亡、開刀、住院)之特殊情況,須檢附相關文件或醫師證明。
(3)本公司可協助申請更改日期,但因套裝為團購價格,如需申請直接退票,可退金額將以廠商回覆為準,廠商有權酌收手續費用(無法全額退費),
(4)如遇颱風公告船班/航班停航,旅客亦無法異動日期,欲取消訂購行程及相關票卷,本公司將酌收人事成本、服務費、紙本文件及作業手續費每位500/人,其他款項全額退款。
(5)申請退票時,如票卷或收據已寄出,須將票券與購買憑證
(當初開立之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寄回,並自行負擔郵資)。
5.旅行社責任險保險涵蓋範圍:團購套裝內容但凡客戶自行駕駛之車輛或交通工具,皆為旅客代訂服務,旅客因個人使用交通工具期間如有不慎發生事故、傷害 或 導致財務損失部分,不在旅行社責任保險理賠範圍內。(旅行責任保險保障範圍:旅客搭乘行程內-船班/飛機、水上活動進行或各類由專門業者陪同之活動項目內發生之意外照成傷亡/財損,不包含個人機車或汽車駕駛前往行程途中自行發生之事故)(若旅客需加購旅遊不便險,可自行加購個人旅遊平安保險並追加不便險保障)
6.如旅客個人需要全部包含之保險方案,建議可由旅客自行加保個人旅遊平安保險
 (保險內容依各家保險公司不同而定,旅客可自行選擇亦可由本公司代為加購)
7.行程內各水上活動套票(如有包含浮潛)皆是包套銷售,如使用其中一項設施即無法退票,水上活動套票內之浮潛活動如因天候因素安全考量,廠商如宣布停止活動,屬非人為因素活動取消,活動不另退費。
8.水上活動套票所有器械~由業者安排檢修,如遇當天單項遊樂器具故障或排程檢修,不影響主要權益者,無法辦理退費或理賠。
9.漁獲量為非人為可控制,船家以專業知識於適當水域進行活動,如因漁獲量不足,請恕無法要求業者退還費用或索取理賠。
10.交通船班因季節性調整,本公司會提前於出發前2~5天與船公司做最終確認,若搭船時間彈性調整在合理範圍內,將於船公司通知後,立即與嘉賓聯繫並告知異動,敬請嘉賓見諒。
11.代訂交通航班或套裝內含交通(以搭機往返為例)部分,不論訂位前後,航空公司或交通公司有權依合法或安全因理由做航班之調度或異動,本公司有善盡協助通知之義務,敬請配合見諒。
12.其餘各項行程如須配合船班、潮汐…等狀況,旅程中有時會因而前後調換,但絕不影響旅遊品質,敬請嘉賓配合。
13.行程活動當中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影響以及活動項目如遇經營者維修、暫停、停止經營等狀況發生,本公司有權協調後更改行程,所衍生之費用多退少補計之。
14.套裝內含機車之定義為需重型機車駕照之機車,每台車至少需一人之駕照方可領取,如因個人因素無法領車(如無重型機車駕照)則無法退費,但得視現場狀況是否可追加費用更改其他類型交通工具。

其他加價項目



額外加價










品項 詳細內容 每人價格
加購1天機車使用 兩人一台(不含油) 400元/台 >> 詳細介紹 400/人
浮潛 經由教練的指導及示範訓練,讓每位到綠島的遊客都可 以與魚兒一同悠遊於大海,體驗海中奇景,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 詳細介紹 450/人
深潛 由教練一對一帶領,進入美麗的海底世界。 >> 詳細介紹 2,500/人
半潛艇 欣賞海面下豐富的珊瑚礁以及 熱帶魚類生態。 >> 詳細介紹 350/人
夜遊潮間帶 海水每日的漲與退之間,與陸地有一塊生機蓬勃的交界,這裡就是潮間帶。 >> 詳細介紹 350/人
藍洞秘境 綠島最美的天然海蝕洞,教練帶著您進洞穴探險 >> 詳細介紹 600/人
楠仔島古道探險 由綠島嚮導解說前人的故事 享受不一樣的綠島深度遊 >> 詳細介紹 800/人
睡美人古道探險 前進到綠島著名的地標哈巴狗與睡美人 >> 詳細介紹 800/人
夜釣小管 搭船出海,親自誘釣小管,搏力鬥智,感受傳統漁撈和漁民的甘苦 >> 詳細介紹 900/人
晚餐BBQ BBQ吃到飽 >> 詳細介紹 300/人
以上行程為旅行社建議行程(可依個人需求進行更改,詳細行程選擇請參考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