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祥鴻旅行社有限公司~

小琉球專區


一起趣小琉球 - Fun輕鬆【2日】

1.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航程約20分鐘)

2.小琉球住宿一晚(含早餐)

3.小琉球機車使用24小時(兩人一台)

4.小琉球風景區門票(暢遊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

5.玻璃船,浮潛 二選一

6.精緻BBQ炭烤吃到飽

7.夜間生態探索(免費贈送)

8.潮間帶生態體驗(免費贈送)

9.250萬/20萬旅行責任險+500萬履約責任險

【點擊查看詳細價格】

行程特色

住宿介紹

航班資訊

因工作人員09:00開始上班,建議去回程選擇搭乘09:00後之航班,避免久候

建議行程內容

第 1 天

東港碼頭→搭乘快艇前往小琉球→領取機車→小琉球浮潛(或玻璃船)→BBQ炭烤吃到飽→夜間生態導覽

抵達【東港漁港】~搭乘小琉球快艇,開始小琉球之旅囉!!

抵達小琉球~領摩托車和領取相關票券囉~

【浮潛活動】【玻璃底船】(2選1)

小琉球浮潛-海底世界真美麗~沈浸在夢幻般的藍色珊瑚礁中,彷彿投身海洋天堂,運氣好一點,還可以遇上珍貴的綠蠵龜喔!

小琉球玻璃船-小琉球為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精心打造的海底觀光玻璃半潛艇,讓您可以不必下水,即可一覽海底風光,海底美不勝收的珊瑚礁、百餘種的生物景觀,讓您大開眼界!運氣好一點,還可以遇上珍貴的綠蠵龜喔!

【BBQ炭烤吃到飽】-各類海鮮,肉品,時蔬,搭配大火炭烤,讓您無限量吃到飽,搭配沁涼的啤酒(須自費),享受一個美好的離島夜晚

【夜間生態探索】-由專人帶領各位探索小琉球夜間生態並做詳盡竟的導覽解說,讓各位旅客能親自體驗小琉球的夜間之美。

【夜間自由活動】

  • 住宿自選等級飯店
  • 餐食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BBQ炭烤吃到飽

第 2 天

小琉球環島(山豬溝、花瓶岩、烏鬼洞、蛤板灣、美人洞、望海亭...等景點旅客可自行安排前往)→潮間帶導覽(依潮汐而定)→自由活動(可自行前往海灘踏浪)→賦歸

飯店早餐

【小琉球環島趣】(旅客可自行安排景點騎車前往)

山豬溝-山豬溝位於杉板澳口左上端,與烏鬼洞銜接相通,溝為斷崖所形成,怪石嵯峨,起伏交錯,形勢頗為峻險。崖深數丈,曲徑通幽,迂迴四百公尺,谷內遍佈荊棘苔藤,花草叢生,仍然保持原始風味。

花瓶岩- 花瓶岩為小琉球島上最著名的景點,其形成原因是原本的海岸珊瑚礁被地殼隆起作用所抬升,然後頸部受到長期的海水侵蝕作用,因此形成上粗下細,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加上岩頂上長滿了臭娘子以及盒果籐等植物,如同插著花草的花瓶,因此便取名為「花瓶岩」。

烏鬼洞風景區-琉球島上珊瑚多屬石灰岩,因此洞穴地形遍佈,最著名者為地處琉球嶼西南方,天福村海岸的烏鬼洞。

蛤板灣(威尼斯海灘)-琉球嶼沿海主要是侵蝕性的珊瑚礁岩岸,只有幾個屬於堆積地形的沙岸,其中規模最大的就是位於西部蛤板至烏鬼洞一帶的蛤板沙灘。蛤板沙灘屬於貝殼沙沙灘,約有一百公尺長,人們可以在此親近大海,進行浮潛、游泳、玩水等遊憩活動。

美人洞風景區-美人洞係琉球嶼風景區之一,為鄉公所於民國六十四年以公共造產方式闢建而成。該洞位於琉球嶼西北角,距鄉公所約一公里,在杉福村東北側外緣,北山面海,奇石陳列,花草叢生,洞外碧波萬頃,茫無際涯,身臨其境,靜聽濤聲,仰望奇石,胸襟不禁為之豁然開朗。

望海亭-望海亭位於美人洞景點的靠海側,居高臨下可以欣賞到琉球嶼的海崖、珊瑚裙礁海岸與海水箱網養殖。海崖形成主要是由於地殼隆起與海水面變遷,使原本海水面下的珊瑚礁出露,而臨接海岸的珊瑚礁邊坡則以高角度的方式崩落後退,形成壯觀的崩崖海岸。

【潮間帶生態探索】-大潮時介於最高潮與最低潮間的區塊稱為潮間帶,此區每日隨海水潮位漲退,鹽度、溫度等環境因子皆有劇烈變化,如此多樣的環境因子也造就了豐富而特殊的生態樣貌。

【自由活動】

【賦歸回到溫暖的家】

  • 住宿溫暖的家
  • 餐食 飯店內早餐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颱風Q&A

購買流程

注意事項

取票流程:

1.東港碼頭【泰富輪船公司】售票口,以【身份證】~取來、回船票

2.開船時,請來電【行前通知單上當地連絡人員到達小琉球他會帶領您們去取車。

3.CHECK IN(入住時間)是下午3:00以後,CHECK OUT(退房時間)是上午11:00前,

若提早到,行李可以先寄放大廳...

櫃檯工作人員會為您做簡單的介紹後,便可以自由活動....所以不論您是提早到或晚回去,基本上行李都可以先寄放在大廳或機車店。

4.請注意....機車的使用是24小時...所以呢~假如您是10:00取車.那隔天10:00得還車....若超時,機車店會酌收加時費用,每小時50元/部哦~當天最多加200元(暑假及假日除外)

行李事項:

硬殼的中型行李箱或 後背式背包(上下快艇比較方便)、腰包(重要物品)。 

(1)隨身行李一定要輕便,尤其是住宿離島或機車遊,小行李搬運方便,機車踏墊座放的下為原則。 

(2)行李簡便實用,勿攜帶大型行李,以便搭乘飛機、船為主。 

(3)遮陽用品(雨傘、長袖襯衫OR薄外套、帽子、太陽眼鏡、毛巾、防曬油) 

(4)必備衣物(盥洗用具、涼鞋、短褲、泳衣、換洗衣服、塑膠袋~裝髒衣服或濕的泳衣) 

(5)其他物品(簡易雨衣、手機與充電器、手電筒、簡易醫療用品、防蚊液、相機、相機腳架、隨身小手冊+筆) 

交通注意事項:請攜帶身份證、汽機車駕照、安全帽套(用自己的比較衛生) 

(6)搭乘船隻請攜帶身份證或附相片之證件(小朋友帶戶口名簿影本或健保卡)  

(7)租車(機車)會使用到汽機車駕照,馬公騎機車請勿飆車及違規(停車停白框線內),以免發生危險以及開紅單。 

小琉球接駁車使用辦法

訂購須知

訂購須知
1.本合約為本公司專用-網路電子團購合約專用一經簽署或下訂(作業金)視同同意本合約
2.預收之作業金為訂定機位及需求客房使用
(1)初次繳付作業金時並非確定保證有位,如未能訂位成功作業金可全額退回
(2)如訂位成功則作業金自動轉為訂金由本公司歸入廠商帳戶,以確保留位置。
(3)作業金退回方式匯款至旅客本人帳號為主
(4)作業金退回亦可轉為其他行程作業金使用,以客戶之書面需求或口頭需求優先更改之。
3.本網路團購單一經電子簽署,視同同意本公司進行需求下訂動作,於保證住房或機位船位確認後,
(1)無法隨意取消 (如需變更日期/換人,須收取手續費200/人) ※亦有可能因為已開票或禁運期等因素導致無法變更
(2)變更請於出發前7天提出 
(3)臨時變更日期或旅客名單如產生其他相關費用,以飯店及廠商回復為主。
(4)其他活動套裝票券為團購組合票卷,一經售出,除法定因素外,恕不接受其他原因或單項活動之退票,訂購前請務必仔細考慮清楚。 
4.不可抗拒之因素取消或異動行程
(1)如遇天災(地震、颱風、暴風雪)或特殊狀況(航空公司班機取消、停飛、飛機故障)時。
(2)因旅客個人重大意外(死亡、開刀、住院)之特殊情況,須檢附相關文件或醫師證明。
(3)本公司可協助申請更改日期,但因套裝為團購價格,如需申請直接退票,可退金額將以廠商回覆為準,廠商有權酌收手續費用(無法全額退費),
(4)如遇颱風公告船班/航班停航,旅客亦無法異動日期,欲取消訂購行程及相關票卷,本公司將酌收人事成本、服務費、紙本文件及作業手續費每位500/人,其他款項全額退款。
(5)申請退票時,如票卷或收據已寄出,須將票券與購買憑證
(當初開立之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寄回,並自行負擔郵資)。
5.旅行社責任險保險涵蓋範圍:團購套裝內容但凡客戶自行駕駛之車輛或交通工具,皆為旅客代訂服務,旅客因個人使用交通工具期間如有不慎發生事故、傷害 或 導致財務損失部分,不在旅行社責任保險理賠範圍內。(旅行責任保險保障範圍:旅客搭乘行程內-船班/飛機、水上活動進行或各類由專門業者陪同之活動項目內發生之意外照成傷亡/財損,不包含個人機車或汽車駕駛前往行程途中自行發生之事故)(若旅客需加購旅遊不便險,可自行加購個人旅遊平安保險並追加不便險保障)
6.如旅客個人需要全部包含之保險方案,建議可由旅客自行加保個人旅遊平安保險
 (保險內容依各家保險公司不同而定,旅客可自行選擇亦可由本公司代為加購)
7.行程內各水上活動套票(如有包含浮潛)皆是包套銷售,如使用其中一項設施即無法退票,水上活動套票內之浮潛活動如因天候因素安全考量,廠商如宣布停止活動,屬非人為因素活動取消,活動不另退費。
8.水上活動套票所有器械~由業者安排檢修,如遇當天單項遊樂器具故障或排程檢修,不影響主要權益者,無法辦理退費或理賠。
9.各項海釣行程,漁獲量為非人為可控制,船家以專業知識於適當水域進行活動,如因漁獲量不足,請恕無法要求業者退還費用或索取理賠。
10.交通船班因季節性調整,本公司會提前於出發前2~5天與船公司做最終確認,若搭船時間彈性調整在合理範圍內,將於船公司通知後,立即與嘉賓聯繫並告知異動,敬請嘉賓見諒。
11.代訂交通航班或套裝內含交通(以搭機往返為例)部分,不論訂位前後,航空公司或交通公司有權依合法或安全因理由做航班之調度或異動,本公司有善盡協助通知之義務,敬請配合見諒。
12.其餘各項行程如須配合船班、潮汐…等狀況,旅程中有時會因而前後調換,但絕不影響旅遊品質,敬請嘉賓配合。
13.行程活動當中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影響以及活動項目如遇經營者維修、暫停、停止經營等狀況發生,本公司有權協調後更改行程,所衍生之費用多退少補計之。
14.套裝內含機車之定義為需重型機車駕照之機車,每台車至少需一人之駕照方可領取,如因個人因素無法領車(如無重型機車駕照)則無法退費,但得視現場狀況是否可追加費用更改其他類型交通工具。
15.本合約為本活動特殊備註事項,其他本合約備註不足之事項,依照觀光局制定頒布之觀光局國內定型化契約辦理,簽訂或付款下訂視同同意本合約。
16.所有行程報價皆已包含本公司案件處理費、人事成本、服務費、紙本文件及作業手續費每位500/人。

其他加價項目



額外加價










品項 詳細內容 每人價格
深潛 近距離接觸熱帶魚 不須潛水證照不會游泳也可參加 >> 詳細介紹 2,500/人
加購1天機車使用 加購1天機車使用(2人1台),平日:400,假日:450 >> 詳細介紹 450/人
浮潛套裝 專業浮潛(含教練帶領+浮潛衣+浮潛面罩) >> 詳細介紹 400/人
小琉球半潛艇 小琉球半潛艇,海底生態盡收眼底 >> 詳細介紹 280/人
海上自行車 只要踩踏板就能輕鬆在水上滑行,不耗費 太多力氣就能滑到海中央觀賞美麗海景! 適合給怕下水且不想全身溼透的遊客。 >> 詳細介紹 1,200/人
SUP立式划漿 最夯的水上立漿活動,在蔚藍的大海中站在板子上拍出一張張美美的照片(約1.5~2小時) >> 詳細介紹 1,200/人
透明獨木舟體驗 乘坐透明獨木舟,享受與大海零距離的冒險體驗 >> 詳細介紹 800/人
獨木舟體驗團 輕鬆體驗獨木舟享受大海上自在航行 >> 詳細介紹 600/人
秘境海龜獨木舟行程 前進海龜的家,來一趟小琉球秘境探險吧! >> 詳細介紹 1,300/人
獨木舟環小琉球 備好體力挑戰征服小琉球的獨木舟之旅吧! >> 詳細介紹 2,500/人
以上行程為旅行社建議行程(可依個人需求進行更改,詳細行程選擇請參考附表)